close

東京的地鐵雖然複雜
但只要事前做好功課 知道自己要搭的是什麼線
再跟著指標走就OK了
再加上日本漢字多 基本上是不會迷路的XD

買完SUICA套票之後
SUICA就可以先收起來了 因為現在開始就只要使用N'EX的車票就好


我們要搭的是19:49的列車


列車上很舒服
在行進之間也不會感覺到什麼搖晃
秉兒說 比台灣的高鐵還要好坐喔!!
到東京大約一個小時
可惜是晚上 不然可以看到街道風景的~
不過不能看風景沒關係 我們開始觀察車上的人
意外的發現了蹺腳男
有對夫婦看起來很像是剛從夏威夷回來XD
男人的小腿曬的好紅啊~
而我們斜前方的男生也是邊蹺腳邊玩NDS
有圖有真相


到了東京車站後 就準備轉山手線啦
從機場開始 我們就遇到秉兒的國中同學
而一直到山手線他都和我們同行XD
不過因為我們要在上野御徒町下車 就跟他們說掰掰啦

到御徒町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我們的飯店-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首先從御徒町北口出來右轉後直直走 看到明治通左轉就會看到招牌了
進去後就拿出我在jalan的預約單
填了資料之後 小姐問了一句話 但我和秉兒都聽不懂
她就拿出個小本子 有很多中文 指著其中一句
我們才知道是在問我們要不要發票^^"
另外小姐也給了我們飯店的說明書和早餐卷以及樓層的地圖




拿了房卡後 上了9樓 我們住的是女性專用樓
依照我們的習慣 進去房間前還事先敲敲門
只不過除了"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們又多加了一句"すみません~"
(想說日本鬼魂應該也是要聽日文才懂XD)

進去房間後發現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不過因為想要先去看看阿美橫還有沒有開 放下行李後又急忙出門了

阿美橫就在附近
我們出了飯店後左轉的巷子進去就是了
看到預計要吃的麵屋武藏拉麵
但還是想說先去逛一下
不過似乎真的晚了 店都收的差不多了
店門口前只看到很多流浪漢在忙碌的用厚紙板搭房子
雖然說店都關了 但路上還是很多忙碌的行人

在沒有店可逛的情況下
我們回到剛剛經過的麵屋武藏拉麵
我們進去的時候沒有位置 前面還有兩個人在等
所以我們就先買了食卷


有很多麵和料可以選 但因為肚子沒有很餓
我選了最普通的武骨拉麵
買了食卷後 店員就會先把食券收走
在等了一會後馬上就有位子坐了
發現店內其實很小 只有十幾個位子吧


麵屋武藏的特色就是店內的人會不停的吆喝
就是甩個麵也要吆喝一聲就是了XD


過沒多久 熱騰騰的麵就來了
看起來就是湯頭很濃的樣子


蔥很阿莎力的放了很多
旁邊的筍絲更是讓拉麵邁向鹹的最高峰
雖然我和秉兒點的都是基本拉麵
但她點的是赤(還是黑..我忘了^^") 所以湯頭比我鹹上很多
我不是什麼美食家 所以說不出好在哪
但是麵條是真的很Q
看到旁邊的日本人都把湯喝光光
雖然我很努力想喝光 但對我來說真的太鹹了....

在我們吃麵的同時 店員也開始整理廚房了
接下來雖然有很多人想進來 但卻都無法 因為已經準備關店了
所以我們意外的成為今日最後的客人耶!!
 
在回飯店前到便利商店買了飲料
發現日本的飲料對我們來說還真是貴
對我這種愛喝飲料的人來說有點麻煩啊XD
所以今日的戰利品就是飲料兩瓶XD


回飯店後就開始來拍房間的設施啦
一進門就是掛衣服的地方


下面是擺放鞋子的地方


廁所對面就是連身鏡


桌子和床的距離剛剛好可以站一個人


床不大 但我和秉兒兩人睡在上面還是有多餘空間
很軟很舒服 是世界名床的樣子
還有提供兩件睡衣喔


有小電視可以看
桌子馬上被凌亂的東西佔據XD


桌子底下有三層櫃
分別是杯子組、熱水壺和吹風機


旁邊則是小冰箱和DVD錄影機(?)


床和窗戶中間剛剛好可以放兩個打開的行李箱
景色還不錯 就是商店街


浴室可說是應有盡有
牆上除了有沐浴乳、洗髮精之外
還有潤絲精耶!! 不知道是不是女性專用樓層的沙碧斯
馬桶是沖屁屁的那種喔XDD


今天的行程就大致上是這樣
也可以說是沒什麼行程XD
明天要早起去三鷹宮崎駿博物館
所以洗完澡後就去睡覺了
期待明天的行程吧~

---

更多照片 6/26出發抵達

---

我搞錯了
上野這間沒有女性樓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