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的戰利品不多~
畢竟我們主要在看風景
除了不想提著東西跑來跑去
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



衣服篇

這三件都是在QUEEN SQUARE的UNIQLO買的!!
1. 灰色骷顱頭 / 690円  >>笑笑要買給他弟弟的!! 特價品不好買 SIZE很不齊全~
2. 白色小金剛 / 1000円 >> 幫雅婷代買 看了很多家才有s號~
3. 黑色長版 / 1290円 >> 買給自己的 被老媽嫌了一下..因為她很質疑我怎麼會買黑色的....


藥妝

1. KANEBO除毛劑 / 699円 / 池袋松本清購入
   >> 兩個字...好奇!!  使用的效果時好時壞~無法清除的非常乾淨~可能是我的腿毛太固執了!!
2. CEZENNE粉底液 / 682円 /  池袋站內ハックエクスプレス購入
   >>不經意走進去的店~讓我發現遍尋不着的CEZENNE!!  
3. CEZENNE粉餅 / 525円 /  池袋站內ハックエクスプレス購入
  >> 秉兒說有盒子有粉餅還這麼便宜實在很難見到!!
4. CEZENNE眼影 / 714円 / 池袋站內ハックエクスプレス購入
  >> 秉兒也買了一個~就眼影而言它也是算便宜的了!!


其他

SNOOPY印章 / 714円 / QUEEN SQUARE的SNOOPY TOWN購入
>> 是めぐみ的印章喔!! 雖然它有點貴~但還是買了做紀念XD




SNOOPY傘 / 924円 / QUEEN SQUARE的SNOOPY TOWN購入
>> 決定要買這把傘之前也是很掙扎~但因為它的圖案很特別~外加價錢還OK 所以就買了
     只是當時我就變成有兩把傘就是了.....^^"   不過老媽有讚賞這把傘!!


札幌泡麵 / 138円 / 全家購入
>> 很好吃~讓我都想偷渡回台了XD


樂天小熊餅乾(期間限定 霜淇淋口味) / 120円 / 山下公園LAWSON購入
>> 會買這個完全是衝著"期間限定"~回家後吃 發現冰的更好吃~吃起來真的很像冰淇淋~

以上就是本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