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實在是太好笑啦~
因為秉兒的關係抓了很多關8的影片
真的是每個檔都讓我笑到不行啊!!
害我現在臉都快僵了....

關8真的很好笑很好笑
實在是太妙的一個團了
傑尼斯中最奇特的團就是關8和KAT-TUN啦
這兩團的風格實在都太異於常人了..

不過我還真聽不出大阪腔有啥特別之處
我對日文還不怎麼熟啦XDD
應該是出身關西的關係 所以關8的歌都走演歌路線捏
常常看到他們穿著傳統的日式服裝在舞台上出現
說真的 他們還挺適合穿這種衣服的!!


之前總是搞不懂誰是誰
現在總算把他們都摸熟了
但還是會把大倉和丸山搞混...

拜莊秉兒之賜 電腦中除了滿滿的KAT-TUN之外
又多了關8和NewS
雖然秉兒對NewS比較有興趣啦 不過關8真的比較好笑~~

不過現在NewS處於休團狀態 (是休息不是解散!!)
聽說是要明年才會以8人的組合復出
8個人啊~~我期待內博貴回來!!
內如果回來 關8也就真的是8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