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山P又有新的期間限定組合了 = =
叫什麼GYM的..
就是山P和兩個泰國的Jr
是的~相信你的眼睛!! 是
泰國 泰國 泰國啊!!
沒想到傑尼斯的魔爪已經伸到泰國去啦...
( Johnny桑:什麼魔爪 )
好像還會再加3.4個日本的Jr進去
會是ABC或Kiss-My-Fit 嗎?? 感覺他們已經在J家熬好久了
怎麼會殺出兩個一點都不像泰國人的泰國Jr啊...= =

然後這些人會變成一個期間限定組合 目的是為了排球應援
阿咧 排球應援不是KAT-TUN嘛??
我記得之前的ARASHI和NewS都應援了好幾屆耶..
還是這個是不同的排球比賽啊...
說真的 我也搞不懂日本哪來那麼多排球賽可以應援

雖然山P不是我本命
 (應該連副命也不是吧...^^" ) 
但因為山P本身就很優~再加上看了詐欺獵人~對他的印象也不差
那些負面新聞對我是一點影響都沒有的~哼
所以看到山P這樣一直被拆來拆去  我的心情還真不好
從一開始我不熟的
4TOPS 到 倉促成軍的NewS 到 野豬的修二與彰 
再來就是因為NewS修團的個人單飛
現在又來個
GYM.....
我說Johnny桑~你到底想把山P怎麼樣啊??!!

赤阿卡 你也說句話呀!!



阿卡:  .....(默)









赤阿卡~他是你的大親友耶!!












阿卡:~不要欺負我的大親友!!  (豁出去了)




























阿卡~做的好








總之啊...我真的打從心底同情山P了
到底有沒有人問問山P自己的想法呢
也許因為山P是個敬業的藝人 所以對公司的安排也不會忤逆
但是我還是覺得山P這樣真的很讓人心疼

相較於山P
KAT-TUN真的很幸運
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六個人的KAT-TUN
這在J家來說真的很難得~
難怪他們都會那麼珍惜現在的KAT-TUN!!

山P要加油~我期待NewS的回來~
KAT-TUN也要加油~一直都要是六個人的KAT-TU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