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我下的第一個GYM的節目耶 而且還只下演唱的部份XD
唉呀 沒辦法 我對這團體沒興趣啊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誰是MIKE誰是GOLF...



這首歌還挺芭樂的  而且舞蹈也是很帶動唱的感覺
難道傑尼斯要開始轉換風格了嗎??
不過泰國那兩位MIKE和GOLF感覺還不是很熟悉上鏡頭耶
好像有一直在偷偷瞄鏡頭喔XD

話說我真的很懷疑KITY跑到哪裡去啦??
我本來以為在後面伴舞的是KITY 結果赫然發現不是!!
這團體不是叫KITTY GYM嗎?? 但除了排球應援外 都沒看到其他4位耶
CD封面和內頁好像也只有GYM
Johnnys桑到底在想什麼啊..愈來愈搞不懂他了(其實根本就沒搞懂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