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還特地起了個大早來練合唱
其實我覺得比昨天進步很多
但還是有些地方可以再慢一點..

而今天初一甲也走起LADY風唷~~
每個都超美的耶~~超有氣質的喔..
讓我有一種回到中山樂隊的錯覺(都是白衣黑裙嘛XD)
再加上淡妝 個個都是美人胚子呢~~
至於男生呢..
哇哇~也是超帥的耶~~
果然打上領帶就是不一樣呀~~
這就是所謂的領帶情結嗎??

阿阿 上台前超緊張的啦~~
一直和雅淋在研究..緊張到不行啊~~
上台後 就覺得要冷靜冷靜
雖然真的超緊張 但還是得告訴大家不要緊張..

開始唱了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明顯的趕拍
至少比昨天好多了~~
不管是校歌或是反璞歸真 都有控制住
其實唱完之後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但事實上呢..
我們連前六名都沒有啦>"<
這次的大贏家是初一丙
最佳伴奏.最佳指揮.第二名..也可以算是三冠王了吧...
去年是初一甲..今天是初一丙...
反正都是初教啦~~

但我心中還是有點小小的不平咩...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呀
怎麼連前六都沒有啊...冤枉冤枉啦~~T____T
也覺得還是有點對不起大家...
我沒有把全班帶領好..
指揮如果再強一點..再穩一點..就有希望了!!
但是都結束了...
再說什麼也都是沒用的了..

至少...
至少...
這是一次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