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給詠怡手機了
我的瞞天過海計劃面臨失敗
所以決定去買單機
                                                                               
原本想買一台一模一樣的
但是單機就要$3500
我覺得好貴呀~~
就在我遲疑的時候
店家拿出一台G-PLVS EV200
是個只用一個月的二手機
今年7.8月才上市的
原價要一萬多
他說要賣我$5000
我看了一下外表 真的很新 聽說店家也是才剛拿到不久
而且有MP3和照相功能
其他配備像電池.傳輸線.耳機.充電什麼的都很完整
                                                                               
我又猶豫了
因為比起原本那台 這只多了$1500
再加上阿邊在旁邊慫恿
我就決定買了!!
                                                                               
買了新手機是很高興
但是我要怎麼跟老爹說咧??
總不能無緣無故就換了台手機吧~這不是我的作風啊~~
每次都是老爹要我換我才換的
唉唉...
這代表人真的是不能說謊啊~
謊就像個雪球愈滾愈大~還要隨時補破洞
                                                                               
怎麼辦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