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久沒打排球了啦

真的是有給它累到

郅如真的是很狠耶

一點情面都不留 好歹我們也兩個月沒碰球了

一開始就是對打低手不落地100  托球100

再來就是殺球

吼~~~~~累到累到啦

-----

郅如說話也是一樣狠

不不不

應該是更狠了

她對我真的是很兇耶...

八成是以欺負我為樂..>"<

看來她真的很想達成她的夢想-在全育盃稱冠

很有可能達成呀~因為很多學妹都應該挺強的

學妹們要撐住啊~雖然還沒開始練習 但千萬別被郅如給嚇跑啦

今天練習有一個學妹在旁邊看

不過沒待很久就走了

不知道對我們有啥看法耶~~

要振作振作呀!!

-----

但還是要訴苦一下

今天穿錯鞋子打球了啦

結果腳趾頭上都破皮破洞了  好痛喔!!!

而且我還發現

原來我沒帶那雙已經被我穿的很破爛的球鞋來新竹

我之前都穿那雙打球的耶~~

怎麼辦咧

雖然我早就想換鞋鞋了啦

要買嗎~~要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