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無力
昨晚為了借車的事搞到我整個心浮氣躁的
今天原本預計8點15出發 卻又搞到30幾分才走
不過今天超了近路-寶山路 在點名前就抵達交大了
但是為啥今天就沒點名啊??
上次遲到的幾乎都是我們竹大的 每人都罰了$50耶
而且還是因為停車的問題...
結果今天我們都抱了卻沒點名 也太那個了吧= =

9點跳了早操
平常就會練習的我們是沒啥大問題啦
但是就是很想睡..ZZZ
10點的各組時間真的就很無聊
只DE了半小時的戲而已..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睡覺

下午練香舞  也是很懶
因為昨天晚上我們練了好多遍 手有點痠
今天大約也只練了2個小時左右而已吧
而且大多時間都是在休息
原本練習的室內場地還被交大的其他社團借走 只能到戶外
但是太陽好大好大啊~~跳了兩遍就休息了
回到工四219
大家幾乎都不在 只有拜火的在排戲而已
然後我就開始睡睡睡
一路從4點睡到快6點才被叫起來去幫忙架待會DE營火表演的器材

架器材又是一個讓我很無力的地方
因為我完全不懂怎麼架音響怎麼接地燈的線頭
全器材只有joesong一個會架那些東西(組長和小蜜桃或許會吧)
我就只能在旁邊看著男生們在弄東弄西的
很尷尬也覺得自己很糟 因為什麼都不懂

再來就是上香舞的正式表演了
原本以為會有好幾個卡式爐可以讓我們點火
但後來OK的竟然只有一個!!
天啊~香會燒光光吧..因為前天練習時有燒過一次 香只剩半根左右
不過表演似乎還頗受好評的
雖然只是些簡單的動作 但有了火的加持果然就比較不一樣
接下來的拜火和火球也都很精采!!
很期待當天的演出~雖然我們可能看不到>"<

如果今天的無力只有這樣 或許我不會那麼無力
也就是說 還發生了某些事讓我們都不怎麼愉快
在下午時 被通知說我們停在車棚的機車很可能都被交大校方拖走了
因為我們沒有停車證..而要把車牽回來必須要$300
夭壽喔~$300耶~我們只是奉命來交大而已啊
根本就沒人告訴我們哪些地方可以停哪些地方不行..
而且交大對我們大多都是不聞不問
還說什麼要我們明天走路過去
憑什麼我們都要聽你們的使喚啊
每次都是我們去交大 為啥你們都不來竹大咧
心情就是一整個糟
雖然事後證明我們的車沒被拖走 但還是有其他學長姐的車被拖走了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很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