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回家嗎??
其實回台北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練校友團
不然其實也沒什麼事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看五月天在101的未來博覽會
不過要$300就是了 所以還在猶豫

昨天晚上就打電話跟老爹說我今天回去

老爹:"妳這禮拜要回來??"
我:"是啊~"
老爹:"可是我們禮拜天要去探親耶~妳竟然要回來~~"
我:"探親?? 探什麼親呀"
老爹:"去新竹找妳呀"
我:"蛤????"

電話換老媽聽

老媽:"妳不是說妳這禮拜不回來?"
我:"我哪有說~"
老媽:"妳不是要期中考嗎??"
我:"對呀~可是這禮拜考完啦~"
老媽:"沒關係沒關係 那我們星期天再一起載妳下去"
我:"喔~可是我星期天下午和晚上都有事耶"
老媽:"阿妳星期天下午就要回新竹~那妳這禮拜回來幹嘛"
我:"要去中山練校友團啊"
老媽:"喔~妳上次沒去的那個喔"
我:"對呀"
老媽:"那妳中午沒事吧"
我:"沒啊"
老媽:"那我們早上載妳下去 看妳有沒有什麼東西要帶的 中午再一起吃個飯就好啦"
我:"喔~好啊"

很詭異吧...
怎麼會突然說要來探親啊^^"
讓我覺得好像有什麼陰謀在裡面XD

剛剛去看了一下校友團的版
竟然說星期六不一定會練習~因為包柏可能有事不能來
哇咧~那我這禮拜回去幹嘛呀!!
害我有了不想回家的念頭
不過昨天已經和老哥約好今晚要去吃飯
而且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我也都有事不能回家
所以 還是回家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