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練竹市管的時候
說在我們演出前的那個禮拜天要去苗栗頭份表演
就當作我們正式演出的一個彩排

我那時的第一個反應是"哇~沒去過頭份耶"
但沒多久馬上意識到不太對勁
我們演出是12/25(日) 而它的前一個禮拜是12/18(日)
哇咧~我12/17.18要去屏東參加全育盃耶
而且說什麼我都要去全育盃啦 不然我又沒跟到了
我這樣的理由應該很正當吧~

不過今天主任還講了很多行程
12月~1月好像有很多演出的樣子
還說會印一張演出單給我們
怡盈學姊說她們去過很多地方演出 而且自己都不用花到什麼錢
聽說未來還會去花東的樣子
真是太妙了~不過我人都不熟耶^^"

今天練了5首曲子
感覺都還不錯~
有我最喜歡的"蒼狼"喔~
如果有人要來聽的話~一定要注意聽這首曲子啊
它是我們這次演出的重點大曲子喔!!
然後我發現我視譜的能力真的不錯耶
有一首之前都沒練過 今天我第一次吹
雖然有很多後半拍 但我拍子都有抓到~
突然覺得也許後半拍是我的強項XD

不過今天我也發現一件我覺得很丟臉的事
法國號好歹也吹4年多了
竟然沒發現我樂器上的管子裝反了= =
之前練清大管的時候就發現有好多管子我前後插反了
難怪我的音怎麼吹都不準
今天竟然又發現我第二排的後排管插反了
當我把它裝回來後 發現聲音變超大的
難怪我有一段時間覺得我的聲音變小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為啥我一直弄錯自己的樂器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