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個星期的冷空氣強烈來襲
我的鼻子已經對我發出強烈抗議
其實我的鼻子本來就會過敏 超會鼻塞的
冬天最常聽到的聲音就是我在揉鼻子的聲音吧
所以我現在的鼻子超級乾的啦
我都覺得它不是屬於我的了= =

於是
這次回家特地把我從未戴過的SNOOPY口罩帶來
我阿 不怎麼喜歡戴口罩 因為沒這個習慣
記得高二升高三那段暑假SARS來襲
為了預防好多人都戴口罩上學
我在坐公車也戴了 因為規定要戴
但我記得我那時候耳朵超不舒服的
一下公車就馬上把口罩拿下^^"
從此 口罩就是拒絕往來戶

但是
這次為了我的乾鼻子
還是把它戴上了 想要讓鼻子不要吹風
果然 今天的鼻子都還挺聽話的
只是看起來有點像是感冒的人XD
不過笑笑說我這樣看起來眼睛還挺大挺美的
阿哈哈 這樣我還真不好意思
明天也繼續戴口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