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很冷
所以就決定穿上去年買的黑色長大衣
再加上黑色SNOOPY口罩 上半身就非常的黑
不過我下半身穿的是藍色牛仔褲啦

後來上完教學原理 三年A班要去拍片囉
因為可能拍到穿制服的部份
我就穿上我的黑褲子出發囉
也就是說呢 除了我的鞋子還有點白色之外
全身上下包含包包全都是黑的= =+

我們的目的地是清大校門口
在清大的那條路上 我們看到了長長的送葬隊伍
一群黑衣人拿著各式各樣不同名稱的旗子
車子全都是黑色高級轎車 司機全都帶著墨鏡
因此我們猜測應該是黑社會的吧
我們騎了5分鐘 送葬隊伍一直在我們對面車道行走
到了清大校門口 隊伍還在進行著
這時我們看到讓我們驚嚇的東西...
三匹馬!!
是的 就是三匹馬~~
上面還坐著唐三藏那些人物耶~真是太神奇了
等到我們拍攝完了 隊伍似乎終於走完了
壓陣的是黑色加長禮車 我們想裡頭應該是放棺木吧
車子前面有放遺照 竟然是位女性!!
真好奇是大姊頭還是夫人耶~

晚上去練管樂
原本打算依早上的裝扮出們
但竟然被笑笑她們攔住
要我穿上我新買想在表演時穿的黑色高跟鞋
雖然不怎麼想 但也順從民意的穿上了XD
結果 真的是很黑啊~
不過卻也得到了"好帥~好酷"的評價^^"
重點是穿到社上去竟然有人認不出我來
我想應該是我戴上口罩的關係吧~

雖然有想改變形象啦
但我想我還是適合黑色
而且黑色也是我喜歡穿著的顏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