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只要微笑就感覺右邊的下嘴唇特別的浮腫
是的 我的嘴巴應該是破了吧
但是它又還沒破 就是腫

昨天洗完澡就覺得嘴巴乾乾的
仔細一看
哇~我的下嘴唇感覺都要噴血了捏...
我舔一舔都能嘗到血腥的味道...
不過它卻很固執的沒有破掉
感覺就長了一塊東西在嘴唇上= =

是火氣大還是天氣乾的關係呀
我最近火氣又不大..
應該是嘴巴太乾燥了啦~~
不過阿霙說該不會是嘴砲打太多了吧
我才沒有咧~~我又不打嘴砲的XD

今晚要去吃家聚耶
希望那塊東西不要妨礙我的進食
我可是要砸大錢下去的耶~不吃個夠本怎麼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