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哈
經過一個禮拜的練習(應該只有5天)
終於要在明天上台啦

坦白說我還真沒自信
因為這實在是太倉促啦
雖然籌備很久 但寒假實在沒啥時間練習
人手也明顯不足
很多人都是這兩天才被緊急徵召

以法國號來說吧
原本只有我獨撐大局的法國號
小號的巧俐學姊轉行來吹法號
還找了16th的建中學長(聽說本業是小號 但他法號還是吹的比我好...)
聽說明天還會來一位38th的法號學姊
瞬間就變成4支法國號了!!
雖然這樣會比較輕鬆 但我還是覺得我會沒力
因為明天沒有中場休息..
悲慘世界還被排在最後一首 Orz
我的那一大段solo應該會悽慘落魄吧 = =

不過
歷經波折的校友團發表也快OVER了
團費交了不少 時間也花了不少 希望能有個還不錯的成果
之後會繼續參加嗎??
是個未知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