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糗大了

因為大初盃即將來臨 所以我們決定星期五也要來練球
一直以為星期五的場地是沒有人的
而且體育股也PO說星期五的7-9是我們排球的場

打啊打 打沒多久藝設男排就來了
他們說這好像是他們的場
但因為我之前有去體育館前看場地公佈
印象中上面的確是寫我們教育系的場
所以咱們就很理直氣壯的說是我們的場

後來他們疑似教練的人來了
又再來跟我們check一次
結果跑去體育館前看公告 發現真的是藝設的場
一整個尷尬啊...Orz
而且都是我在說的 真的是對不起藝設的男生們啊~~
但他們還是很好心的把一半場地讓給我們
說等等要跟我們打友誼賽
相較之下 我們還真是壞孩子 都不把場地借別人^^"

友誼賽開打
我猜藝設男排應該剛成立沒多久吧
因為沒什麼組織 也沒有攻擊
幾乎都是用低手來低手去的
相較之下 我們就有組織多了 而且也有攻擊
話說我今天的攻擊和高手發球都還挺順的耶
雖然發球還是掉了幾顆 但比之前穩多了
攻擊則是都有攻過去 雖然威力不會很強
而且還會找洞打喔~不過我覺得是塞到的啦
因為我在攻擊的時候 眼睛都只看到球 根本就看不到對方的場
所以今天應該是運氣不錯吧XD

大初盃啊大初盃
希望我們能捧個名次回來
現在感覺已經愈來愈有組織和默契了
但慌張依舊是我們的特色
一失分就會慌 然後就猛掉分
這缺點如果可以改過來 那我們就希望倍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