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練市管都會練到很晚
可能是表演日期就快到了吧..指揮都會很失控...
不過如果他不失控我們應該是練不完吧^^"

這兩個禮拜在練巴松協奏曲
因為不用那麼多法國號 所以我是很清閒的坐在旁邊
看了那麼多老師來協演..每個人都很厲害啊...
小小小小ㄎㄚ的我只能在旁邊默默欣賞而已吧XD
今天重點放在新竹交響詩
第一樂章和蒼狼很像 我愛這首~
雖然一.二.五樂章吹的很累 但三.四樂章是悠閒到不行..
基本上 這首我還挺推薦的XD

很快耶 下禮拜就要演了
總覺得還有好多曲子沒和老師合到啊~
像朱宗慶那首連個影都還沒瞧見...

話說這套曲目要跟著我們很久啊
一直到暑假的國家音樂廳都是這麼一套曲子呢
不過我們現在對它還沒有很熟就是了
郭聯昌老師說就把新竹這場當彩排好了....

其實整場吹下來應該會很累吧
光從平常練習就可以感覺得到了...
但就某重層面來說 其實也不怎麼累
是因為吹第三部的關係嗎?? (我現在都固定吹第三部)
心中都會想著上面還有人頂著 所以就不會那麼有壓力XD

對了 今天我終於確定我是法國號中最小的了XD
因為我一直不清楚其他人的年紀啊..
只能確定有兩位工程師 兩位老師 另外一個我一直猜不出來
很想問 但因為不熟又不怎麼敢問
最近好不容易有比較熟一點了 所以就開口問了
喔喔 沒想到已經是清大研二的學生了 是今年畢業呢~
看來看去還是我最不專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