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見識到教二甲的火爆啊 XD

今天開了本學期的第一次班會
就是為了推出班上的系學會會長.副會長及學議會代表
之前就說過 咱們班對系學會實在沒啥興趣
但學姐又說每班一定得派一組代表
百般無奈之下 還是展開選舉
最後選出的會長代表是伊心 副會長就得請她自己去找人了
因為如果正副會長不合的話不就很詭異嗎...
學議會..我自願參加了
因為學議會就是要審查學自會的預算什麼的
本人覺得好像還挺好玩的~雖然可能會和學自會的槓上XD

緊接著 火爆的時刻就要來了
還不都是為了易重珍 真的很莫名耶 竟然要在母親節送禮給她
我跟她一點都不熟 我也不想跟她熟
但為了班上的成績著想 學長姐建議我們還是送個禮比較好
既然連易重珍都送了 那教育統計和教官應該也要送 我還比較想送她們咧
易重珍都不知道有沒有結婚了 還母親節咧...= =
結果就為了送什麼 要送誰 全班的氣氛瞬間凝結
有種兩派人馬要槓上的感覺..
其實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啦∼只是我覺得很詭異就是了..
接著的班聚地點時間也是橋了很久
愈民主似乎也就愈麻煩啊..唉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megumih (晴) 的頭像
fmegumih (晴)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