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AIUEO在介紹日本電影
松本潤現在在拍的新戲-妹妹戀人(暫定)
剛開始看到預告我還在想 不會就是那部18禁的漫畫吧
結果節目開始..還真的就是那部咧!!
我是沒看過那部漫畫啦 但有大約翻過
故事就是說一對雙胞胎 哥哥愛上了妹妹
因為沒看過 所以我不知道為啥18禁 不過我想裡面H的畫面應該不少
可是呢 電影是不可能播出H的啦..
一定是部青春愛情電影..XD

不過最近也太多改編漫畫的電影或電視劇了吧
我知道的電影就有NANA.鄰家女孩.死亡筆記本.蜂蜜幸運草...
電視我知道的比較少..
不過像H2.宮.流星花園.龍櫻.詐欺獵人(山下智久).HAPPY(田口淳之介)也都是改編漫畫
台灣改編的好像比較少 反正我一定不會想看台灣改編的..= =
漫畫啊 好看歸好看 不過這樣一股腦的改編也很詭異耶
找的角色很重要啊~像死亡筆記本的選角就很怪..聽說還會分上下兩集..

而且 這種現象是不是代表日本已經沒啥編劇家啦
不然為啥要一直改編漫畫的呢
我覺得日本人才應該很多吧 這樣感覺把編劇家的才華都淹沒了
也許片商是覺得改編漫畫比較能夠製造話題 吸引觀眾
但其實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種改編的電影或電視吧...
希望不要哪天有人跟我說Skip Beat要改編成電視劇..我會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