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O文的時間都不怎麼正常啊..

一到假日我的生理時鐘就會大亂
晚睡又晚起 一整個墮落
跟平常的早睡早起相差十萬八千里遠...
不過這好像快變成我的生活模式了
 (汗)

這兩天完完全全活在KAT-TUN的世界
讓我的硬碟頓時飽滿不少XD
上篇說的東京控影片我已經砍掉了 夠快吧
我也很無奈啊 不砍掉我的硬碟就準備爆吧

而且我還堆積了很多影片沒看
不知道幾百年前下載的
野豬
現在只看了兩集啊 (遠目)
之前很愛的 現在也只看到15集 
我對這種戲劇真的是很沒輒啊 一整個沒動力去把它看完..

還有前幾天終於看了瀧澤秀明主演的
2004 Dream Boy
只是沒PO感想 等改天再來PO吧 (通常這麼說就都不會PO了 Orz)
話說還有關8和KAT-TUN主演的2006 Dream Boys
在等著我去看咧
不過它是個密錄 = =+ 天殺的我現在非常不想看密錄啊
而且它沒字幕 雖然已經有好心人士做了四分之一的字幕
但也還有四分之三啊~~~這種舞台劇沒字幕怎麼看的懂~~

好!!抱怨結束!!

雖然這假日一直在ㄍㄡˋ ㄇㄚ ㄐㄧㄡ (台)
不過也是有在做正經事的!!

把社評的總務資料處理的差不多了
看到一堆收據我還真佩服自己怎麼沒把它搞丟
明天要來把它給解決掉 = =+

聽說明天中午要班聚 晚上要打球 還要提前來打個報告是吧..好樣的


告訴你 不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