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進補啊
自己進補還不夠 還拉著雅淋一起補
雅淋說我的眼睛平常就已經夠補了
不用再ㄍㄡˋ ㄇㄚˇ ㄐㄧㄡ了啦(笑)
把最近下的少俱都看了一遍
還把MS全記錄從2002看到2006
KAME和上田的演變史是我們最感興趣的一部分啊XD

雅淋在看完少俱和MS之後 說KAME真的很美
是啊是啊~KAME有時候真的很美啊
看看他的腰 看看他的嘴 再看看他的臉
尤其是穿上鮮艷的和服之後(昏)
我沒有貶低KAME的意思喔 只是本能的覺得是個美人胚子
KAME的舞蹈我可是認為是KAT-TUN中最有power的!!
像秉兒就超愛他在SUMMARY中"安達露西亞的憧憬"的那段舞
KAME和仁的舞蹈風格是很不一樣的呢

現在我正在進行
少俱補齊大計畫!!
剛剛讓我發現了一個非常優的泡菜盒子啊
裡面的檔非常的齊全呢 從2002到2006的少俱都有喔
稍微瞄了一下 雖然有些有字幕有些沒有 不過也夠我下載了吧XD
而且字幕大多都是我最愛的赤西軍團出品的啊!!

因為最近在瘋狂下載 所以有時候電腦會沒關
深深為我的電腦感到擔心啊..很怕它哪天突然燒起來...
不過我頂多兩天沒關 我家的電腦拜老哥之賜 可是幾乎都不關的咧
話說我和老哥都是下載一族的啊 只是兄妹倆的興趣不同
我敢說他下載的東西一定比我多上好幾倍 = =+

有時候不關電腦會覺得對不起室友 因為我電腦的風扇不是普通的吵
不過現在晚上睡覺會開電風扇 都把我電腦的聲音蓋住了XD
但是所以我等等還是會很有良心的來關電腦
目前正在跑詐欺獵人4啊 等它跑完就要去睡了...
話說我第三集還沒看耶 進度嚴重落後...
明天趕快看一看 再來和秉兒雅淋一起看第四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