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回家...


一個人在寢室 心情莫名的down...

我是不是真的是個不愛家的孩子
我是不是真的是個不孝女
我是不是真的不想回家
我是不是真的想回家

很矛盾

很徬徨

很詭異的感覺


明明是個台北人 卻總是把自己當半個高雄人養
回家次數比住台南的雅淋還少


每次回家 我一個人待在家的比率還挺高的
如果沒有和同學約出去 也是像在宿舍一樣打電腦看電視
老哥忙著考研究所 幾乎都往圖書館跑

老爹說 如果妳會無聊那就不要太常回家吧

衝著這句話 我久久才回家一次


現在 我又在想 這樣對嗎?

回家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有屏她們都說因為會想媽媽

想媽媽?? 我不會耶...


那不想就代表不用回家了嗎??

好像不是....


所以我迷惑了

所以我徬徨了

所以我懷疑了


開始懷疑自己一直長期秉持的想法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家...

如果我想妳..

妳會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