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了休息一個月的市管
也就是說我將近一個月沒碰樂器了
導致我去社辦拿法國號時竟然找不到我原本用的那一隻
好吧..這是我都沒去練習的結果 = =
所以只好隨意的拿了一隻就走了

這一個月是吳建銘老師帶
到六月初郭聯昌老師就會出現了
所以這個月主要就是加強和修飾一些小地方囉
不過今天用的是我完全不熟的樂器 所以一直覺得音準很怪

練完後 余主任也說了接下來的計畫
首先就是七月的花東音樂會和國家音樂廳
下半年的計畫似乎是要和殷正洋一起來個巡迴演出
首站是12/9(六)在台南成大..這場全團都要到
接下來一直到12/22的幾個禮拜都會在不同地方有音樂會
台北.新竹.中壢.台中.彰化都有吧
不過有些場次不是假日 所以余主任還說要各部首席排班
感覺就是一個妙字啊!!!
我還沒參加過什麼巡迴演出之類的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