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這兩天不是普通的熱耶...

寢室裡的溫度硬是比外面再熱個一兩度...

我該死的瀏海又長的不像話...真想一口氣把它剪掉



說到夏天

就不得不說我最喜歡的西瓜了

夏天我真的是超愛吃西瓜的...冰冰涼涼的....真的很棒.....

呃啊~~好想吃西瓜啊~~













什麼什麼??  哪裏有西瓜???
































>> KAT-TUN : 嘿嘿 想吃嗎??


可惡....不要刺激我

























除了西瓜 我還想到日本人的浴衣...

日本女孩子不都會在祭典穿上浴衣嗎??  感覺就很可愛~




















>> 妳在說我嗎??




















































屁啦~赤阿卡你是男的耶...

不過真的還挺可愛的....怎麼有種嬌羞的感覺啊....

考慮打包中...















>>那..那...那...妳是在說我嗎??






誰??  你哪位啊??






















>>這裡這裡~~


















































哇哩咧~~~~~~~~~~~~~~~~~~

KAME你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直接把你打包帶走....



















>>赤西: ㄟㄟ...你的本命不是我嗎??

是啊是啊!! (拼命點頭)

>>赤西:那為啥你只是考慮把我打包..KAME就是直接打包...
呃....因為KAME那張真的很可愛.....


>>赤西:............................................."KAME~我們回家吃西瓜囉"







阿阿阿  不要再刺激我了啦   

我也想吃西瓜~~(淚奔)


























我熱瘋了...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