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發生挺多事的
但我就是沒有PO文的動力...
連有屏生日都還沒PO文 = =
有點懶啊 最近...

話說我現在也愈來愈少上MSN了
以前熱中於改暱稱的我 現在卻總是只有顯示"晴"
真的很懶
從以前就覺得MSN對我來說並沒啥用處
因為根本就不會有啥人會來找我抬槓啊
咱們寢的也沒有用MSN聊天的習慣...
這學期上MSN的次數和時間真的減少很多了呢..
也有可能是我都把時間花在KAT-TUN身上啦
所以對其它事也就比較沒有興趣

最近寢室瀰漫著戲劇風呢
又ㄟ和阿霙正在瘋狂的趕"宮"的進度 似乎有比賽的FU...
比她們早看很久的我 不知不覺進度就被追過去了
跟我同時開始看的有屏和秉兒早就不知在幾百年前就看完了
我看戲劇的速度真的是很緩慢啊
野豬就不用說了 雖然只看了兩集 但它已經從我的硬碟消失了
等暑假回家在看之前就燒好的光碟吧XD
詐欺獵人..明天就要播第6集了呢
而我的4.5集都還沒看啊...真糟..
明後天一定要來把它看一看
不然我就會愈欠愈多 然後就會和野豬一樣的下場了...

今天笑笑去參加拉吉歐歌唱比賽的初賽
雖然給她忘詞了 但還是很厲害的進入決賽耶!!
今年報名的人數好多啊..60幾個咧
笑笑能進真的很強 表示她的聲音真的很優!!
期待下星期的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