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下雨
雖然很涼 但是很濕 不舒服

今天的採購之旅很挫敗
都是下雨的錯啦!!

本來就打定下午去買完學姊的畢業禮物後就回新竹
所以早上還是和老哥約去西門町
雖然說早就知道早上的西門町是冷清到不行
我們還特地到10點多才出門
然後先去吃了肯德基 反正有折價卷 不用白不用XD

吃完後 想去看看在網路上新發現的"囈城"
就是賣偶像商品的啦
但因為沒看過也沒聽過 所以想去瞧瞧
按照網路上說的 在冰冰蒟蒻旁的巷子進去
見鬼了 沒瞧見啊~~
找了很久還是沒看到...只好放棄
等回去再仔細研究一下在哪裡好了..
可是我下次回台北已經是6月底的事啦~~~~~~~~~~

失望之餘 想說去萬年晃晃 老哥說湯姆熊又重新OPEN了
結果還沒開啊~~~
那去猴子物語旁邊的日雜店看看好了
也還沒開啊~~~~~
那去逛一下九五樂府好了
也是沒開啊~~~

吼~~~西門町的店家真的都那麼晚開店的啊???!!!

赤阿卡~上!!




























(宣洩結束....)









晃到沒地方晃的我們 只好轉往雜誌瘋
這代表我們將離開西門町前往台北車站了....
想說至少要讓我帶個MYOJO回去吧...
結果目前竟然只有航空版的 硬是貴了$60啊~~
這要我怎麼買的下手.....
只好無功而返 乖乖回去訂博客來了...

阿 對了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件事
西門町不是很多什麼"哈星族"之類的偶像商品專賣店嗎
我和老哥走進一家之前都沒去過的
因為我比較有可能買的就是海報或掛軸
(不過一次都沒買過^^")
所以老哥也都會幫我看那些比較好看
突然 他很SHOCK的拍我肩膀 指著上面的一張掛軸
臉上的表情非常的好玩 要笑不笑的
想說是什麼照片能讓他有那麼詭異的表情
鏘鏘 原來是這張喔!!!!
之前看到這張雜誌圖我就已經很無言了
現在又看到它被放大掛在那...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老哥就說 買這張啦 這樣妳就不會想再看到他們了
然後就是無止境的肩膀抽慉 最後終於受不了的大笑
我在旁邊冷冷的看我哥的反應 阿是有那麼誇張喔....
不過 那張照片拍的還真是XXXX
有興趣的請點下面圖片瞧瞧 但請先確定你的心臟夠強 = =



接著就轉往台北車站啦
其實學姊的畢業禮物買的還算順利
跑了燦坤.光南和NOVA..價錢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就全都在NOVA把它解決了 不過也瞬間花了兩張小朋友...Orz

於是乎 一手提著行李 一手提著禮物 肩上又揹著包包
哪來的手給我撐雨傘啊~~~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下雨嘛
(終於回歸主題了...)
從火車站走回學校的路上我根本就沒撐傘
一度因為雨大想撐 但實在沒那麼閒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