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我被鎖IP了.....




































終於到了這麼一天啊....
這也算是欲知的結果了...下載那麼多東西還沒被鎖才有鬼咧...
只是鎖的還真讓我措手不及啊~

那為啥我現在還能上網咧....
嘿嘿 因為我現在是用秉兒的IP啦~~~~~~~~~~~~
秉兒現在正在瘋狂練舞中...
我可是經過本人同意取用IP的喔...還是她本人提出來的咧XD
計中那邊是說鎖個兩小時就會恢復正常了...
不過剛剛試了一下還是不行上網..所以秉兒的IP就不用白不用啦~~

好啦好啦
IP恢復後我會克制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