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熱舞社的成發名稱都很妙
而每次我們也都很捧場的去看秉兒跳舞
要不是秉兒 我應該不會去看..那不是我們的場子啊...
每次中場休息都有一種我來錯地方的感覺^^"

這次秉兒跳了三支舞
不愧是MAN秉 還真的有夠MAN
除了把別人褲子脫下來那段DD
看了還真是叫人害羞咧

好吧 其實我對舞蹈還真是不熟
所以沒有什麼有營養的心得= =
不過這次成發的舞我都還挺喜歡的
很喜歡扁扁跟三個男生跳的那一支 可愛又帥氣
友校的舞我一向都不怎麼理解...
最近是流行機械舞嗎?? 好多人跳啊...

依照慣例 我還是有錄了影片
不過礙於記憶體太小 只錄了一支半的舞
沒有把秉兒扯下別人褲子的那段錄下來 真是遺憾...
秉兒說她有編一段舞 把KOKI的solo舞蹈加進去
我看了好幾遍影片 還真看不出來
KOKI我對不起你啊...我對你不夠了解啦 >"<
(滾回去看KOKI的solo....)

結果當我們看完準備回房間時
驚!! 外面下起滂沱大雨 不是普通的大咧
我們只有一支小雨傘 但是有8個人...
於是302的成員 兩位拉起了小帽子 三位擠在小雨傘下
先行離開去幫外宿三人組送傘來
事實證明 有傘和沒傘的結果是一樣的...

anyway 秉兒請繼續加油
以後成發我們還是會乖乖去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