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部份表演影片)

尬的!! 松本潤你的中文真是標準!!




小S和陶子的噴奶還真是經典!!

陳奕迅和孫燕姿的演唱好好聽~~不愧都是實力派呀!!
雖然小姿姿有忘詞...不過好聽就是好聽~
可是..我以為會把歷屆歌王的都唱過一遍呢...可惜沒有...

伍佰和梁詠琪的最佳樂團頒獎勘稱一絕啊
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

嘿~突然發現我還挺厲害的..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猜中四個獎項了耶
音樂錄影帶.作曲.樂團.重唱組合..
這是直覺直覺啊!! 邊看入圍名單的影片的直覺= =+

喔賣尬~小S又再度讓我SHOCK到..
還真的是有夠台啊...辛苦兩位媽媽....
不過場子炒的還真是熱鬧呀...不知道外籍藝人看到這種場面會有啥感想^^"
雖然很嗨啦..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有點不適合在那麼正式的場合表演耶..
好吧..可能是我太保守了..

阿咧...連侯佩岑都出現了..還一起唱歌嗆周杰倫...
還一起唱"侯佩岑算什麼"...酷!!
總覺得侯佩岑是整個豁出去了...喔賣尬喔賣尬喔賣尬

在很嗨很嗨之後..頒的是最佳台語男女演唱人獎..
頒獎人是蔡振南和陳盈潔...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錯覺...蔡振南感覺心情不太好..臉好臭

伍佰得獎好開心~
我不是說我開心 是伍佰他很開心XD

張學友唱歌好好聽...是鄧麗君組曲...我果然是守舊派XD


江蕙好強..整個就是無往不利啊!!
真的是每次入圍每次得獎耶....

阿妹的表演有點無聊..整場幾乎都差不多的內容...看到我有點想睡...

喔喔喔 我真的是太神啦!! 連最佳國語女演唱人也讓我猜中了 = =+

失敗 男演唱人猜錯了...
不過前面的安排橋段實在是太妙了~
莫文蔚的烏龍事件是經典中的經典...嘖嘖
最佳傻眼獎...真的是很傻眼啊...
我還記得那時我也在電視機前看金曲獎..
結果我的反應是跑到房間不敢看..因為實在是太尷尬了...
話說回來 今年還找了兩位當事人來頒獎...酷!!

是陶喆啊~竟然是陶喆...
還真是讓我驚訝耶...因為他前面一個獎項都沒得呀
這樣拿最佳專輯感覺很怪耶
不過我記得有一年的伍佰也是這樣....
評審的口味真難捉摸.....

最後一段好好笑
原來張學友的童年回憶也有噴奶這一段啊XD

結果 我就這樣第一次看了線上收看
其實這樣看起來還挺累的...因為會一直LAG....
不過是個難得的經驗啦...
基本上呢 這次金曲獎還不錯啦~
不過表演好多又好雜...好像沒啥主題...有點亂呀...
但是實在是有太多經典橋段了..
小S加上陶子的威力真的是無人能及啊!!!


得獎名單--

@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徐筠庭/表面的和平《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流行類最佳作曲人獎
戴佩妮/愛瘋了《愛瘋了》/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編曲人獎
洪晟文/暗舞《哈雷媽媽》/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作詞人獎
胡德夫/太平洋的風《匆匆》/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流行音樂演唱新人獎
林宇中/林宇中個人首張專輯/海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樂團獎
董事長樂團/找一個新世界/典選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演唱組合獎
拜金小姐/拜金小姐(2005)/荒島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
黃乙玲/甲你作伴/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
伍佰/雙面人/艾迴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鍾成虎/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流行類最佳年度歌曲獎
太平洋的風《匆匆》/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台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愛作夢的魚/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蔡健雅/雙棲動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王力宏/蓋世英雄/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流行類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太平盛世/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