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了ㄧ件事
坦白說 我聽到的時候並沒有啥太大反應




妳會想單獨找我說話
我那微妙的第六感已經先告訴了我原因
只是沒想到 我的第六感會那麼的準 是否要去買個樂透呢 (笑)






妳和他在ㄧ起 我真的沒覺得有啥不對有啥不好
請妳不要再說什麼對不起了
這件事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我沒做什麼 妳沒做什麼  他也沒做什麼
說對不起 只會讓我不知道該有啥反應....



只是  既然以前說過的話都是屁都不算
那當初何必說出來 當初何必那麼地肯定







我真的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現在的LOVER是AKA 是仁
 >> 是的!!就是我~




嘿  我很認真喔

KAT-TUN對我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但是................






















比起妳和他...............















我比較CARE的...............














是妳們的態度.............




















為什麼要隱滿
為什麼要說謊
為什麼不坦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樣讓我很心痛 很心傷 很難過






我有那麼小心眼??
我有那麼放不開??















我不諱言


我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為什麼一開始不說  


難道我會吃了妳??
難道我會阻止妳??
難道我會排擠妳??





如果是這樣
那我很遺憾原來我在妳心中是這樣的人.........








妳說不想讓我從別人口中知道
所以親自來跟我說


但隨著妳敘述事情的經過
我心中好像有一塊地方慢慢地緩緩地崩落

這樣代表什麼?
我不是覺得難過 我不是覺得妳對不起我
而是隨著妳的描述 我也掉落在回憶當中
驚訝的發現原來所謂的事實是建立在ㄧ層層的謊言之下













妳為了他
對我們隱瞞了多少

妳為了他
對我們欺騙了多少
















妳和他之間並沒有那麼不堪
並沒有那麼無法拿到檯面上來說吧....


為什麼要這樣ㄧ直圓謊
謊是會愈圓愈大的












現在

謊破了

事實也出現了












我能說什麼

我該說什麼



我不開心絕對不是因為妳和他在ㄧ起

而是妳們讓我有被背叛的感覺....




謝謝妳在學期末前告訴我
至少我有兩個半月的時間來緩和ㄧ下這件事所帶給我的衝擊




最後還是得說
請不要說對不起....
妳沒有對不起任何人...真的沒有!!



抬頭挺胸面對妳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