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緯來CM

剛剛看到報紙
暑假有很多日劇終於要播了呢!!


流星花園

老媽本來說不看..因為她以為跟台灣一樣有很多集..
但我跟她說"媽~那是日劇耶~頂多十幾集啦"
她聽了之後眼睛一亮 就說要看了...
不過她連幾十集的加油金順都看了..還會care這幾集嘛= =

野豬改造 

喔喔~是野豬耶~是我只看了兩集的野豬耶...
如果它是在我還在台北時播的話~我就跟著看好了XD
我相信野豬能讓KAME在台灣的人氣高漲到爆...

龍櫻

喔喔 跟野豬一樣 如果我有幸在台北看到我就看了
之前咱們阿霙她們在看的時候我沒跟著看..

還有像是木村拓哉的
飆風引擎.. (這我不熟啦~)
反正有很多新戲要準備上映了..
其中又以傑尼斯的占多數~



下面這張是時間表~大家抄起來嘿 = =+



恭喜緯來終於想通啦!!
不過..6/30之後緯來就要換頻道咧..
從原本的44變成
82  詳情點我
82 這什麼鬼頻道啊...= =
要看日劇的記得別轉錯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