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也在瘋世足賽
但也沒有很瘋啦 熬夜看世足賽在我們家是不會出現的

而我這個對世足賽沒啥興趣的人
也跟著我家男人們連續看了兩天世足賽
非常剛好都讓我看到了PK賽

PK賽真的是會讓人心臟無力
進或不進真的就是一瞬間的事
超殘酷的 對球員和球迷來說

門將完完全全是個POINT
我覺得PK賽成敗就是懸在門將身上
昨天的德國和今天的葡萄牙都是 (請原諒我一個都不認識..)
都是有個很優的門將啊

不過今天這場英格蘭也算是命啦
魯尼.貝克漢.歐文都不在
PK的實力瞬間就削減了大半
又碰上葡萄牙球球都猜到的門將
就真的是命運了....

等等三點還有巴法大戰耶
感覺會是場精彩的比賽
不過我要去睡了 老哥也要睡了 老爹已經睡了
老爹說他會起來看 不過我覺得是不可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