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新聞 很多影片呀

我都下載了 也很想上傳  

不過我家網路不怎麼快....應該是太多流量在下載的關係..我的CLUBBOX加上老哥的驢子

兩個下載程式沒日沒夜的跑跑跑 難怪網路會慢的跟鬼一樣....

而且  客廳這台能上網的電腦沒有會聲會影...我不能把壓縮檔案也不能轉檔....

只能把下載好的電腦移到老哥房間那台原本是我用的電腦  轉好擋再移回這台電腦上傳

這樣移來移去是要花不少時間的啊...電腦又不是可以讓我隨心所欲使用的....

不過 我想應該沒啥人會等上傳影片吧...

所以我影片放上來的時間會很沒有時效性啦...會跟不上進度...有看的人就勉強湊合一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