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會就要出門去新竹最後一次練習囉
接著就是15.16的花東行啦

上次郭聯昌放話說要練到11點 我很擔心啊
如果真的練到11點才放人 我怕我就回不了台北了
因為客運和火車的最後一班都是11點10分!!
其實應該不太可能練到那麼晚啦 但又真的很難說
因為除了徐家駒老師以外 其他老師都還沒來合過
要把全部曲子走一次就不知道要花多就時間了...= =
如果情況真的不對 我應該會提早走吧 不然新竹也沒有地方給我待啊
我可不敢妄想坐郭聯昌的車子回去 那實在太恐怖了

而且星期六是預計7點半從新竹出發去台東
我的媽呀 7點半??!! 那是要我搭幾點的車下新竹啊
還有啊 我們團是預計待到17號 也就是星期一 才從花蓮回來
但是我星期一就要去參加議事營啦~
也就是說我必須在16號演完後就提早回來了 而且還是搭火車喔
所幸我不會有什麼行李 應該不會太重才是
而且市管會給車馬費 所以不會花到自己的錢XD
不過 這也代表我吃不到16號中信飯店的高級慶功宴和高級飯店了...>"<
算了 這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孽啊


話說我明天開始又要出門去玩樂咧
要去阿姨家叨擾三天啊~~~
所以應該還是會上網來啦 !!

今天晚上KAME的新戲就要上映囉
很期待呀~等我從阿姨家回來再下載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