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倒述法的順序 應該是要先PO政大議事營的
不過感覺那有六天的心得耶 所以還是緩一下
先來PO一個禮拜前的花東之旅吧

嚴格來說 這是我第一次的巡迴演出啊
15號早上七點半新竹集合 客運第一班是六點十分
等我坐上客運出發時已經六點半了 我超擔心我趕不上的
本來要在文化中心集合的我 打了通電話跟承泓說要在交大上遊覽車
結果 我15分就到交大了 一直等到8點多才上遊覽車 真搞笑= =

因為我是最後一批上車的 想當然一定沒有好位置可以坐
我坐在倒數第三排的位置 幸好我早早就吃了暈車藥
唯一的好處就是咱們法國號的都坐在我旁邊 終於有種親近感了
加入市管也有一段時間 但總覺得和其他人還是有點陌生
透過這次花東行 我覺得有和他們熟稔不少 (笑)

基本上 這兩天都過著大魚大肉的生活 餐餐都是高級合菜
不過15號的中午 當我們抵達墾丁時 驚訝的發現餐廳門口呈現淹大水狀態
餐廳搭起了臨時碼頭 我們就像貨物一樣一個一個的下車 再一個一個的上車

首先抵達台東大學 對校園沒啥印象 因為沒時間給我們參觀
演奏廳小小的 不大 可以預期不會有啥觀眾
但我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彩排
因為朱宗慶趕不及 所以我們還調了演出順序
正式開演時 因為沒和朱宗慶彩排過 而且距離上次見到他已經過了三個月的時間
整首曲子可以說是非常驚險 沒有停下來真的是靠郭聯昌了
坦白說 台東這場演的還真是爛啊 只能安慰它是個預演....

晚上于主任說要去吃宵夜
結果餐桌上等著我們的還是十菜一湯的合菜...
而且我還喝了酒 喝了幾杯金牌和海尼根 完全沒有醉呢~
回到飯店 房間感覺也很高級啊 我和弈麟學姐一間
還和怡盈學姊和她男朋友玩牌玩到一點半 然後就昏昏睡去了
應該是有喝酒的關係 整個晚上睡到到挺安穩的XD

16號早早起來準備去花蓮
在車上大家幾乎都在睡 看來昨晚睡的還不夠XD
電視上依然放著很好笑的花田少年史
這卡通真的很好笑耶 是台語發音的 還挺有名的
我之前有聽過 但都沒看過~
它可是陪著我們那車一路從新竹到台東咧

花蓮演藝廳 還挺大的 偷偷數了一下 可以容納800人左右吧
很特別的是整個觀眾席都是斜的 就連和舞台間的地板也都是斜的
本來想說應該和台東場一樣沒啥觀眾吧
結果是驚人的將近滿場啊..被嚇了一大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 這場明顯演奏的比台東場好 還二度安可咧~

晚上的慶功宴安排在中信大飯店
席開二十桌 但咱們市館的只占了八桌..
想當然 菜色當然都是高檔到不行
雖然我吃到一半就得離開自行回台北 但也還是給它吃了很多菜
而且也喝了很多酒 只是不是喝啤酒 是喝濃度更高的水果酒XD
梅子酒真的很好喝呢 還喝了葡萄酒和難喝的荔枝酒

時間到了 只好抱歉的先離開了
當我正想走去停車場拿行李時 外面的雨大到讓我無言啊
只好用衝的跑去遊覽車那邊 卻發現司機先生不在 = =
好不容易拿了行李 再衝回飯店請服務生幫忙叫計程車
在等待的時候 還挺感嘆的 為啥自己要把時間逼的那麼緊呢??
而且竟然還只有我一個人要先行離開 唉

到了車站 上了火車 發現火車上也是空到不行
只好拿起MP3 讓KAT-TUN陪我度過三個小時的車程
回到台北 老爹他們來接我 我覺得好累啊
一想到隔天就又要去政大參加六天的營隊 就更累了

不過 這真的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巡迴演出 感覺還挺好玩的XD
下次絕對不要再把時間卡的死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