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台中啊 充當孟婷的化妝MODEL
孟婷的化妝技巧很厲害耶 化妝品也超多的
我和阿姿姿這兩天都化了不少妝耶
每天的風格都不一樣喔

第一天走可愛路線 我還覺得挺濃的說....
有淡淡的煙燻妝風格...差點就變成哈林的戒不掉了..


孟霓還幫我弄了一下頭髮 感覺很lady啊~
不過搞笑的是化完妝後都沒出門~就是化爽的啦....

第二天要去逛一中街  孟婷說要化和昨天不一樣的風格
我說因為我穿的很休閒 所以不想化太濃
因此這天我的重點就是在眼影上面...眼睛一整個變大....
還綁了俏麗的馬尾~孟霓說很有日本妹的FU...


其實我很少化妝啊
所以覺得化妝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化了會變漂亮耶 真的變漂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