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六)是老哥的懇親日
我們兩台車總計13人浩浩蕩蕩的從台中出發到嘉義去
其實嚴格來說老哥也只去當了兩個禮拜而已 倒也不會很想他啦
不過他不管在老爹或老媽哪邊的親戚中 他都是第一個當兵的小孩
自然會引起大家的注目囉

當我們到嘉義中坑營區時 還在納悶怎麼都沒有車
進去才發現 原來大家早就都到了 我們算是晚到的咧
老哥後來說 他是倒數第四個出來的阿兵哥 ^^"

老哥其實沒變啊 而且我覺得還變胖了
他說伙食不怎麼好吃 但還是得吃 不然會餓
而且生活作息正常 每天晚上9點半就寢 早上5點起床
現在當兵也不怎麼會操 所以自然而然就胖了XD

雖然說是懇親會 但放眼望去 其實是另類的野餐大集合吧
幾乎每家都自備野餐墊 有些人還待了大陽傘來遮陽
我們也是前一天還準備滷味什麼的也帶來犒勞老哥

在我的脅迫之下 老哥還一一跟大家都拍了照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阿兵哥呢 當然是要把握機會拍一下的啦
不過老哥堅持不脫帽 似乎是不想讓我們看到他平頭的模樣
但我還是有偷偷看到他脫下帽的那一瞬間
哇哩咧~~真的是有夠短的~~已經快接近光頭了吧...還真不適合他

這禮拜老哥就會休假三天回來啦
也許他還可以跟我一起去漫博耶~
然後在八月底抽完籤決定要去哪當兵之後 就會回來休假五天
接著就真的要踏上當兵的路途啦~
阿爸(我大舅=我乾爹)說老哥很有可能抽到金馬獎....= =+

不過老哥說他只要當一年兩個月的兵
所以明年的暑假後他就會回來了耶~還挺快的說...
我大三應該也不會很常回家 所以時間是過的很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