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柏啊...不要再這樣了喔
你養的鴿子很多嗎?? 怎麼都放不完啊...
從開始練習以來 印象中你只有出現兩次耶
這樣不行啦!!






容我罵一聲
























"你以為老娘們好欺負啊!!!"























唉 我覺得很無力啊

雖然說我都沒在管校友團的事啦
因為我是少數沒當幹部的其中一員
但是看到大家團練的姍姍來遲 看到燒妹網誌中的失望 還挺難過的
本來團練時間九點 因為大家幾乎都拖到九點半才會全到 所以就改九點半集合
結果 現在是要到十點才會全到 一整個太OVER了
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學姊出來罵人
但我只能說 大家的自制力未免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