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校友團好多人
有好多槍手先生和槍手小姐
為什麼每次人很多的時候包柏都不能來呢
當包柏來的時候 人卻少的可憐...

法國號也有槍手先生喔 所以這樣就有4隻了耶
欣以可以如願的去當妳的工作人員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妳能來一起吹啦~~
話說籃阿弄..我覺得妳還是很厲害耶 不愧是專門吹低音的
感覺妳都還記得啊~~就一起來吹整場吧XD

為什麼標題要下"真巧"呢
因為今天看到了曾經一度很熟悉的臉孔
還當場就被人喊出名字~
我很納悶耶 我明明很低調 怎麼會記得我的名字啊...
讓我當場有被shock到...

有了槍手先生和小姐 多了很多人 練起來也比較有fu
還有槍手指揮~~也是感恩到不行啊
不然全團跟著節拍器練習真的是件很詭異的現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