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大家有注意到上面的橫幅換了齁
黃橙橙的一片啊!!  這可是24小時TV的註冊商標咧XD
最近的雜誌上都是黃不拉機的~有夠閃亮的啦
雖然說是應景  但好像太晚了一點...都已經結束了.....
哎呀 不管啦 反正我就是現在才換背景嘛~
不過那個是由兩張圖片合在一起的啦...那個痕跡我消不太掉啦..^^"

話說24小時TV依然還在努力下載中
KAME單元劇<<勇氣>>的字幕版已經下完囉!  
趁今晚或明天來看一下   看看能不能讓我哭啊~

我家的電腦真的是很苦命啊...不眠不休的跑跑跑
不過等我去新竹後它就可以徹底休息了...
我和老哥都不在 不會有人虐待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