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校友團在昨天結束啦!!
坦白說一直到上場前我都很膽顫心驚啊...
包伯來帶練習的次數不用五隻手指頭就可以數的出來
超人特攻隊也一直背不太起來
一整個很緊張啊
而且嘴巴莫名的痠 很擔心上場就沒力了...

幸好 還算成功的結束演出
台下的觀眾比我想像中的多人呢...
看來大家都是呼朋引伴 攜家帶眷來參加啊XD

一開場就是室外曲 這個IDEA果然有驚艷到
台下的歡呼聲很大聲 室外果然是大家的點 大家都愛啊
不過 當我站在第一排炊到一半時 我口袋裡的手機竟然很不識相的震動了起來
讓我被嚇到 還一直在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調成震動..
回後台一看 竟然是私人號碼...= =

上下半場各有旗隊演出
加入旗隊的表演 果然讓全場氣氛嗨起來
感覺也比較活潑了耶 可惜在後台都看不到啦

串場的演戲也不錯
詩家.大智的五碼八步
燒妹的罵人聲
小文小弄的好久不見
每個都是我們曾經有過的回憶咧

謝謝欣以詠怡來當工作人員 這年頭工作人員不好找啊...
謝謝心藍的大力捧場 還有一起送的花~感恩啊
謝謝景怡有來看 下次加入校友團吧!!

這次校友團的法號成員高達五隻
槍手先生果然厲害 他和綾憶可以說是以二抵三啊!!
我們三個是黃金肉腳鐵三角XD

下次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參加了...
這次的校友團 幾乎都是靠我們這屆撐起來的
但是明年我們就升大四了 參加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學妹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