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日檢的報名表 我這兩天真的很坎坷


因為還挺倉卒決定要報名的
所以到前幾天才在查哪裡有在賣報名表
發現只有某幾家YMCA和語言訓練中心有賣
昨天想說就去台北車站那邊的YMCA買 老哥還託我買了一組扭蛋
再順便和老媽約晚上吃飲茶 要消耗之前的禮卷

昨天下午要出門時 雨正大啊!!
要不是已經和老媽約好了 不然還真想放棄出門
搭上206 到了西門町才想到應該早一站下車先去地下街買扭蛋才是
從西門町走到台北車站 人莫名的多 明明雨就很大!!

到了台北車站想說新光三越下面那條地下街也有扭蛋店
去看看好了~結果走啊走 發現根本就沒有那套扭蛋嘛

只好上來 再艱辛的穿越人群走到YMCA

只看到門口大大的貼著
















"日檢報名表已全部售完"






















Orz

我是為了啥才來台北車站的啊!!


此時老媽打電話來 說她已經到西門町了
我就檢查一下看有沒有帶$500禮卷



挖哩咧~沒帶 = =



雖然最後咱們還是去吃了飲茶
但我真的不懂昨天出來的目的是為了啥.....












今天決定再去別家YMCA碰碰運氣 而且還是得買扭蛋
決定先去YMCA古亭會所 再去台北車站 再回來郵局寄報名表
在台電大樓下車 出來就看到大大的YMCA
很開心的趕快走過去


又看到門口大大的貼著
















"日檢報名表已全數售完 請至語言訓練中心購買"






















Orz


雖然無奈 但還是得去買
看看地址 語言訓練中心在辛亥路二段170號 我現在在辛亥路一段
阿二段是要往左邊還是右邊啊??
只好再下去捷運站看地圖
地圖上感覺有點遠 不過還是得走



走走走

走了好久耶



阿咧? 怎麼變成復興北路了??

走回去看看 辛亥路二段怎麼到40幾號就斷了??
阿後面的號咧??

我反覆的走了好幾回 才驚訝的發現竟然在馬路的另外一頭
而且前方沒有斑馬線
只好往回走到遙遠的斑馬線


我怎麼覺得一直在鬼打牆啊





走走走 終於開心的看到辛亥路100多號了

因為另一邊是台大 我直覺認為語言中心應該在另一邊
過了馬路 才發現這邊都是單號
語言中心是雙號啊!! 雙號跑到哪裡去了 (驚)


不信邪的繼續往前走
都兩百多號了 還走到辛亥路二段和三段的交界處
我快瘋了~還是找不到啊!!

打電話給老爹求救 老爹也說他不知道
我問說 該不會語言中心在台大裡吧
老爹馬上說不可能!!


雖然不可能 我還是打算再走回去看看













(台大人應該知道我接下來發現了什麼...)






















是的!! 語言中心就在台大裡面






















我多走了好幾十分鐘的冤枉路 = =
























買完報名表 還得穿越將近整個台大去捷運站

重點來了 我的腳很痛啊!!

我穿著木屐高跟鞋 很不適合走遠路 我沒想到要走那麼久啊~~







因為覺得自己很悲慘 所以去了麥當勞犒賞自己








但是災難還沒結束...


我還得回台北車站地下街幫老哥買扭蛋
從頭走到尾 才到了扭蛋區
晃了三四家才找到他要的那套扭蛋




接著

再搭公車回到離家要走20分鐘遠的郵局寄報名表
這是離我家最近的郵局了...


好不容易寄出去了
還得走20分鐘的路才能到家

我的腳已經快廢啦!!! T____________T









真的很坎坷啊...



我好想哭....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真的很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