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依然沒網路可以使用的阿晴阿惠

昨晚再度夜宿517
和秉兒睡在517的豪華巧拼地板上
比我想像中的好睡耶  起床後也不會腰痠背痛的!!

不過我是個壞蛋
這幾天借用有屏的電腦下載東西
竟然讓她的電腦在短短開學一個禮拜後就被鎖IP了!!
對不起有屏啊~~雖然很快就恢復連線了.....
我明明記得沒有下很多呀..竟然被鎖了....我真是個壞蛋 = =

目前正在計中網路加退選
神奇的發現怎麼課表跟我認知的不一樣啊.....
剛剛1.2節的行為改變技術竟然沒有在我的課表中??  一整個冏耶...
可是我記得我有選啊...那ㄟ安捏
別人拿著加選單去加選時 我還一派悠閒的  現在咧....Orz

而且這樣算一算 沒有行改的話 我才20學分而已耶
也未免太少了一點....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