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因為附近電纜被剪斷所以不知何時才能有網路的阿晴阿惠


前幾天中華電信派人裝網路
卻因為電纜被剪而不能裝
實在是太酷啦!!
有網路的日子不知何時才能來臨啊....

雖然沒網路還是活的很舒適
但還真不習慣啊
我發現我是個沒網路可以活的好好的
但一旦有網路就會上網上到起笑的女人XD

不過這幾天倒也不會無聊
因為有暑假下載的My Boss My Hero陪伴我們度過漫漫長夜XD
實在是太好笑了!!
長瀨智也一整個把真喜演的很活啊 超白癡的
KOKI也超搞笑的 (我不習慣叫他小和啦)
手越的櫻小路個性十分詭譎....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昨天練系排
暫代教練是雷先生
是個很不錯的教練耶 人很好
未來他會幫我們找新教練 據說是大一的學弟 = =+
大一學妹來了11個 人數算還好啦
不知道以後會留下幾個就是了...
現在我們大三也只剩4個 大二5個 還真是少啊....
希望新教練能帶給我們新氣象!!


最後還是想說
沒想到現在只能利用這些短短的時間來上網
想起以前在宿舍肆無忌憚的使用網路就覺得很感嘆啊


好啦 我要閃人了

下次再找時間上來PO文章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