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目前處於有網路的狀態 還真是開心

不過也為了往後的電費感到擔憂啊...

我想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當盜版大盤商了..

我還是默默的當自給自足的小小盤商好了XD


本來想說網路可能會很慢 因為是4人共用嘛

沒想到還OK嘛~韓國盒子還是照樣跑啊

在家裡下的很慢的少俱 來這卻是飛快的跑呢 這還真詭異...

不過為了省電費 我不能再幹那種整晚不關電腦的行為了


目前為了明天的英語閱讀在K書中...

之前中秋放假放的太爽了 完全沒唸書啊 = =

今天去幫笑笑裝光碟機又莫名的發生很多事

IBM真是不優秀 大家以後不要買IBM的電腦啦!!


好 我想睡了

感覺昨天睡的很不滿足......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