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的標題...不過我想不到要下什麼標題了...


今天去看牙齒 被粗魯的對待了 >"<
而且補的我牙齒超酸的..很懷疑是蛀到哪裡去了....
我補牙那麼多次 還沒有哪次像這次一樣那麼痛的
痛到我有點面目猙獰了 但還是很ㄍㄧㄣ的沒叫出聲
只不過手中的錢包都快被我捏爛了...
而且牙醫真的是一點都不留情耶 他應該有感覺到我很痛吧
但還是依然故我 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T_________T

晚上的系排 感覺自己變成暴力女了...
而且有點懷疑手掌會不會因此而變得更粗糙
雖然發球和扣球感覺有變強了
但在場上的攻擊還是很糟常常OUT啊 不然就是打錯位置變成很虛弱的球
通常攻擊失敗的機率有80%吧 = =
總之還得加強攻擊就是了

不過啊 今年全育盃我不能去了呢 T________T
因為全育盃的時間是12/2.3
剛好卡到日文檢定的時間啊....
這次怡芬和郅如都不能去 勝算已經不怎麼高了
我又不能去..攻擊手硬生生的從三位變成一位啊
這樣看來 去的幾乎都是學妹了耶
唉唉 時間也卡的太剛好了吧

說到賴郅如 因為她換MSN的帳號
新的帳號有某部份是
katsuyaueda
我看了覺得很怪啊 因為我記得她是喜歡KAME
所以很懷疑她是想打kazuya嗎??
不過UEDA的名字是tatsuya 所以也有可能是要打UEDA
結果今天我就問她啦
她說她打錯了啦 她是要打
kazuyaueda
也就是KAME加上UEDA 因為這兩個是她最喜歡的
有點驚訝她喜歡UEDA 問她原因 結果她說因為UEDA很娘.....
好啦 沒錯 KAME和UEDA的確是KAT-TUN中比較女性化的兩位XD
感覺她很不像是會喜歡傑尼斯的人啊~
所以我今天就很嗨的跟她聊起JIN的事...
喔耶 她也覺得AKA一定會回來的 反正就是相信他 等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