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有流星雨耶
我和秉兒和雅淋特地到學校操場去觀星了
在走操場的時候讓我看到了兩顆 不過躺在網球場上時就沒看到了...
畢竟學校還是有光害的吧^^"

不過 我們學校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星星耶
印象中看到最多星星的是在大一的單車營吧
在苗栗大河國小的操場上看到超多星星的
但是比起其他人的反應 我覺得我對星星並沒有啥特別的FU耶
總覺得我真的是很沒有情調的一個人....

昨天也因為517只剩雅淋一個人
所以雅琳就來我們家留宿啦 是第一個在我們家留宿的人喔!!
晚上睡覺時為了不讓雅淋一個人睡谷霙她們房間
我就讓雅淋睡我的床 我去睡谷霙的床啦
其實谷霙的床不錯睡 但我一直很害怕有蜘蛛來襲...
好不容易比較不怕了 正要昏昏欲睡時 竟然聽到蚊子的嗡嗡聲
我最討厭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叫了啦!!
就因為這樣 我一直到快清晨了還醒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