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老爹的電話
說老哥這星期三休假回家 而且連休到星期日
搞笑啊~我上禮拜才回台北的說
所以本來打算不理他  不打算回家

結果今晚又接到老爹的電話
說這星期六是我老媽50歲生日啊 (50了!!!)
所以當然是要回去給她慶個生才行!!

剛剛 難得的接到老哥的電話耶~~
而且還是用手機打的咧
不過他竟然給我出怪聲 還用怪伯伯的聲音說話
害我ㄧ度以為有人偷打他的電話 = =

問他在幹嘛 他說是就寢時間 然後他跑出來打電話
喔賣尬 真是感動啊~竟然特地給老妹我打電話
結果他是來問我這星期要不要回家 還要我記得帶孫燕姿的精選輯回去
拜託 孫燕姿我早在中秋節就拎回家了...

我要他星期六空下來 因為要幫老媽慶生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他想唱歌!!
媽媽咪呀 我是在跟楊宗儒講電話嗎??
竟然跟我要求他想唱歌??!! 看來當兵真的很無聊...

我還跟他說起地球村的事
赫然發現老哥不知道我上地球村啊!!
他真的很久沒回家了 T_____T

好啦 這星期回去可以跟他好好聊聊了
期待看到變成強健體魄的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