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腦中真的只有這個念頭了



























這世界上有太多事是無法預料的







說不上為什麼
受到影響也是自找的
但真的很訝異


也許吧
這世上真的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是
遇到這種事
除了笑一笑 裝作不在意
又還能怎樣呢





現在回想
也許以前自己都在做蠢事也不一定


是太過坦白了嗎
是太容易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心情嗎
是太容易把情緒寫在臉上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以後
是不是要再內斂一點
再多隱藏一點

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個殼吧
好想好想縮在裡面
讓我靜靜的待著


我不CARE了
什麼都不CARE了


友情? 愛情?

我可以拋下一切情感嗎



也許就像仁寫的歌詞一樣
"在不遠處 有著與痛苦相同份量的笑容在等著"


但是

似乎有點等不下去了呢...








心情很亂 所以打的也很亂
懂不懂其實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