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買到了自己的小50啦
說來很慚愧啦 因為路考沒過 回台北都是假日也不能考
所以騎125的計畫失敗 就先騎小50啦^^"

買車的過程也算順利 是二手車
老爹也看過 覺得還不錯 我也覺得OK
只是殺價失敗....讓我有點嘔....
但是老闆是好人 以後可以去找他修車車XD

今天我就接了第一位乘客-秉兒小姐
但我差點帶她去撞車..讓我覺得很抱歉啊...
咱們家前那條巷子真的很不好騎啊
如果我能克服它 應該就差不多了XD

想到以後就得自己一個人騎小50去市管就有點緊張啊
因為演藝路的那條巷子也很不好轉...
想去求一條平安符掛在車上..以策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